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家门口的义诊 让百姓更有“医”靠

         为方便土关垭镇辖区居民就医需求,增强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2024年3月28日,国药汉江医院与土关垭镇卫生院共同开展了春风送健康义诊活动。

1.png

         在土关垭镇卫生院院前,前来咨询就诊的百姓络绎不绝。国药汉江医院专家团队,妇产科主任谭娟、内二科主任吕益洪、外二科学科带头人罗明三位专家在院前义诊,详细询问患者病情及分析病情,给出专业的诊疗方案。耐心解答乡亲们的疑问,讲解各类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义诊现场土关垭镇卫生院免费为前来的群众提供了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等检查,为及时发现疾病隐患及治疗提供准确依据。

2.png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到住院部进行教学查房。他们认真查看病历了解患者病情,察看患者身体状况,同时对管床医生进行床边带教,调整和优化诊疗方案。

3.png

4.png

         据悉,国药汉江医院与土关垭镇卫生院于3月开始建立结对帮扶的医疗模式,康复科主治医师胡聪聪、妇产科主治医师周云两位医师常驻卫生院工作,另有妇产科、康复科、内二科、急救医学科、外一科的科主任每周定期坐诊、查房。借助国药汉江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优化医疗资源结构,提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落实,给土关垭镇百姓创造更加优质便利的就医条件。

5.png

此次义诊正是推动结对帮扶、便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为土关垭镇百姓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满意的医疗服务,提升了广大百姓的体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