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为青年注入“心”能量

         为关爱青年身心健康,培养青年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和凝聚力。3月18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团总支开展了青年心理健康沙龙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波主持。

1.png

         活动特邀急救医学科主任、二级心理健康师张珏为青年员工授课。张珏主任以“关注心理健康”为题,围绕心理健康、心态调整、情绪管理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青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掌握合理调节与释放情绪的方法。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直观感受4个停止精神内耗的实用方法,鼓励大家在生活中、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

2.png

现场,张珏主任采用互动式提问和心理测试等方式,评估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心理状态,针对他们遇到的困惑和压力,提供了专业的心理辅导与建议。

       减压赋能、护航青春,心理健康沙龙活动为青年们提供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健康素质。国药汉江医院团总支将持续提升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水平,引导青年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为国药汉江医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