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呵护“肾”命,相伴透析之路 --国药汉江医院肾脏病日主题活动

2024年3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促进医疗平等,优化用药实践”。为提升慢性肾脏病患者对肾脏健康的认知水平及肾脏病防治知识,加强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国药汉江医院血透室组织了肾脏病日主题户外活动。

1.png

         血透室的医护人员设计了各种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和有奖问答,带领肾友走进大自然,寓教于乐中放飞心情 医患共同参与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闹,笑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这种互动不仅加深了患者对疾病的理解,也增进了医患之间的信任与情感交流。

2.png

3.png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呼吁人们对肾脏健康的关注,传播肾脏病及血液净化相关知识,强化疾病预防意识。更重要的是,为肾友们提供了一个积极向上的交流空间,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美好。

4.png

5.png

6.png

7.png

       慢性肾脏病作为一种广泛存在且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疾病,数据显示,每10人中就有1人患有慢性肾脏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于延缓疾病进展、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至关重要。国药汉江医院血透室的医护团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全程的诊疗与护理服务,让每一个肾友都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