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春日之约, 健康好“孕”庆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关爱孕产妇健康,规范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及高危孕产妇五色分级管理,提升妇产科医疗服务水平,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举办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好“孕”系列精彩活动。

       3月8日上午,妇产科特邀请襄阳中心医院妇产科教授李琳、生殖医学中心主任杨学舟、妇产科专家周金婷等一行来到国药汉江医院,开展了义诊、查房、学术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1.png

2.png

3.png

下午3点,妇产科开展了第四期“越孕越美丽”孕妈课堂,几十位孕妈在学术报告厅汇聚一堂。

4.png

        课堂从国药汉江医院儿科主任赵小雪对小儿感冒的防治进行讲解开始,使孕妈能够辨识哪些是小儿感冒常见症状及如何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5.png

         襄阳中心医院专家周金婷以“规范产检预防出生缺陷”为题,以案例来分析,以故事来提醒,系统讲解了在孕期应该如何进行规范产检。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针对孕妈的困惑、监测项目等逐一认真解答。

6.png

         互动活动由国药汉江医院产科谭娟主任主持,将孕产期的相关知识现场提问、解答,孕妈们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抢答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孕妈学到了知识、放松了心情。“家有孕爸”的分娩体验环节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宝爸通过切身体验,体会到妻子孕期和分娩的不易,纷纷表示会更加体贴地照顾妻子。

7.png

        在最后的参观环节中,孕妈们被妇产科VIP病房的干净整洁、宽敞优雅所吸引,纷纷赞不绝口,多人现场进行了咨询和预定。

8.png

关爱妇儿健康,呵护美好心灵。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与您“约惠”三月女神季,以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守护您的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