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把健康服务送上门!

2024年3月6日清晨,国药汉江医院“健康小屋”医务人员走进博远置业公司松涛山庄管理处开展“上门诊疗服务”。

       外二科副主任医师胡祖超、中医科副主任医师邓传贤及医务人员卢莉、白小红各司其职,分别核对个人信息、测量血压、空腹采血、甲状腺B超检查、中医诊脉等诊疗项目。对异常或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细心分析病情和用药指导,并提供后续绿色通道到国药汉江医院就医诊疗。

1.png

2.png

         医疗小分队“上门诊疗服务”是“健康小屋”的特色、便民诊疗服务。医院会根据企业的健康需求、工作时间,订制个性化的检查项目和专题讲座等诊疗服务。开展健康教育、健康指导、健康干预的系统健康管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早治疗,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