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别错过!中医名家冯则怡长期坐诊国药汉江医院!

         “治未病”是中医的健康观,为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改善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真正实现未病先防。国药汉江医院特邀十堰市十大名中医之一,冯则怡主任医师每周四来院长期坐诊。

1.png

冯则怡简介:主任医师、教授。现任国药东风总医院中医科主任、红卫一本堂主任, 十堰市十大名中医之一、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湖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治疗学会委员。他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擅长中医治疗皮肤病(湿疹、荨麻疹、痤疮、黄褐斑),对于肿瘤疾患、眼科疾患、慢性咳嗽、鼻咽炎、各种疑难杂症等运用中医疗法,效果显著,同时精于针灸治疗颈肩腰腿痛。 

坐诊时间:专家门诊每周四上午

坐诊地点:国药东风总院专家诊室(门诊综合楼二楼)

咨询电话:0719-5375064

        知名专家长期坐诊,切实将中医药服务带到百姓生活,改善患者看病就医感受,让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的亲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