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入科室共交流,提升服务质量永远在路上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2月19日,财务管理部组织收费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入科室共交流,找策略化矛盾,提升服务品质”的沟通活动。

       收费室班长金海香带领收费人员先后走进11个临床科室,深入了解临床所需、患者所想。针对收费、退费流程、相互配合等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

1.png

2.png

3.png

4.png

         交流结束,针对各科室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强化与临床科室、医保、计算机中心的协作,按照门诊、住院两大类,分别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在周例会上开展全体收费员的培训,确保立行立改。

5.png

收费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收费室主动走入临床科室,迈出服务临床的第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让窗口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