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大道如砥 行稳致远 ︱ 国药汉江医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代会和先进表彰会

1.png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2024年2月28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2024年度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代会和先进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建会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会。国药华中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国药华中运营管理部部长周光涛及高级主管苏巧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立主持。

2.png

       副院长程立传达国药集团、国药医疗、国药华中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

3.png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重实干 锚定目标勇攻坚 推动国药汉江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全体同仁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以认定目标沉下去、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态度,因势而谋、顺势而动、乘势而上,创造了一个亮点纷呈的超越发展之年,收获了一个成果丰硕的形象提升之年。市级立项科研项目稳步推进,介入诊疗中心手术再上新台阶。康复科、中医肺病科、放射科分获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专科),康复科通过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检验科连续九年获评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优秀实验室。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切实筑牢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根基。

       报告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并重点强调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精益管理为主线,着力强化医院执行力;二是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以患者需求为中心,着力夯实医院服务软实力;四是坚持以合规管理为导向,着力筑牢安全红线底线;五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清廉美好家园。

4.png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舒常红作了题为《实干笃定前行 奋斗开创未来》的党建工作报告。2023年,医院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年度中心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创新创效,切实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医院党建考核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医院党总支荣获国药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报告提出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忠诚践行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擦亮医疗服务品牌;三是强化融合创新,建强基层组织堡垒;四是强化干部管理,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五是强化意识形态,讲好汉江奋进故事;六是强化群团管理,共建清风美好家园。

5.png

总会计师邓军作了《2023年度财务分析报告暨1月份经济运营状况分析》。

6.png

       职代会提案工作组倪晖同志作一届五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一届六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7.png

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陈静同志宣读了国药汉江医院通过一届六次职代会关于2024年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8.png

党群工作部主任宋智盛宣读了2023年度国药医疗、国药华中、国药汉江医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

9.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优秀宣传党支部、优秀宣传科室、优秀宣传员

10.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服务之星

11.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杰出员工

12.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

13.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双优示范科室、经营改善先进科室、协同进步奖

14.png

        国药华中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国药华中向汉江医院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药医疗、国药华中工作会精神上来,对2024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压奋进,强化精益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强化协同,加快学科建设,培育核心竞争新优势。三是精准发力,加强干部培养,厚植人才建设新动能。四是持之以恒,重视合规管理,夯实风险防控新责任。五是党建引领,夯实发展根基,激发红色引擎新动力。

15.png

16.png

17.png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临床科室主任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及2024年度工作任务书。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2024年,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医院上下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在抓好“规定动作”中细化任务,在选准“自选动作”中体现特色,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改进提高。迎着春天的脚步,珍惜大好的春光,激情干、创新干、合力干,拼搏攻坚共同谱写国药汉江医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