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迎来开门红

1月2日一早,妇产科的医护们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忙碌,仅仅一个上午就连续剖宫产出生了六名健康的宝宝,病区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为了确保六台剖宫产手术万无一失,妇产科安排了两个手术室同时开台,两组手术医师和两组助产士共同配合,更换手术室的时候也是两组人员同时接台。通过精心组织和科学的人员和资源调配,为手术的成功提供了保障。

手术虽然面临妊娠合并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预激综合征等复杂情况,但是在科学高效的应急处置下,手术过程依然井然有序,六台手术终于在中午圆满完成,确保了母婴平安。

据悉,为了促进医院与科室的快速发展,医院从打好软硬实力出发,为妇产科引进人才,购置新设备,现在的妇产科兵强马壮,蓄势待发。此次高强度的连续手术获得成功,也证明了妇产科医护人员技术熟练,具有很强的应急处置和抗风险能力。更与平时的学习与训练备战分不开。

妇产科将继续秉承着艰苦创业的精神,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医院和领导的支持和期望,用更好的服务回报病患对她们的信任。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