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爱心献血 温暖寒冬

国药汉江医院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1月15日,国药汉江医院64名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十堰市卫健委和丹江口市卫健局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献血18000毫升。

1.png

       进入冬季,危重患者明显增加,血站血液库存偏型严重,根据十堰市卫健委和丹江口市卫健局的统一安排,医院党群工作部及时在全院发布《无偿献血通知》,号召全院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保证献血人员的安全及血液的质量,《无偿献血倡议书》鼓励年龄在18-55周岁、无发烧症状和急、慢性疾病等的人员积极参加。

2.png

      《无偿献血通知》迅速在医院传播并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1月15日上午8:30,十堰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时来到国药汉江医院,这时早有十几名员工等候在那里,院长徐周明带头捋起袖子献了300毫升血液,在他的带动下,全院陆续有6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整个献血活动从上午8:30持续到下午1:00结束。

3.png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国药汉江医院用实际行动为血库增加了新鲜力量,彰显了国药汉江医院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更好地践行了医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誓言。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