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召开2019年度院领导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考核工作组在国药汉江医院组织召开了国药汉江医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涂西林主持,国药汉江医院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会。

1.png

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涂西林部长主持考核述职会议

       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汉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考核工作既是对工作成果的的检验,也是对领导班子和干部工作实效、工作作风的综合性评价。要求考核组和被考核单位从增强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规范考核环节、做好考核透明度以及用考核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开好本次的干部考核会议。

2.png


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汉东讲话

       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副院长程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和总会计师邓军先后对大会述职,陈述了个人2019年度的履职情况,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3.png

国药汉江医院领导进行述职报告

根据考核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对国药汉江医院领导干部进行考核量表评价测评,并投票推荐了所属医疗机构的后备领导干部。会后,考核工作组对部分中层干部、党员和员工代表开展组织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