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学习气管插管,落实“三基三严”

气管插管技术是心肺复苏及伴有呼吸功能障碍的急危重症患者抢救过程中的重要措施,是呼吸道管理中应用最广泛、最有效最快捷的手段之一,是医务人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基本技能,对抢救患者生命、降低病死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加强临床一线医师应急救治能力,落实“三基三严”,国药汉江医院开展了系列急救技能培训和考核。

       2020年1月6号、7号二天下午,医疗管理部组织了临床科室医师气管插管操作考核。副院长程立对本次考核各环节进行了指导,医疗管理部主任胡江、大外科副主任王小武、麻醉科主任姚刚、急救医学科主任张珏、麻醉科刘俊廷医师担任考核组评委。

1.png

         考核现场,医师们认真、快捷、规范的完成各项操作,发挥出色。各评委们通过对医师的仪表举止、操作准备、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打分,同时针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和纠正。

2.png

       此次急救技能培训考核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临床医师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了科室间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全院的急诊急救水平,为患者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