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总医院院长魏涧讲授专题党课

         12月18日下午,国药东风副总经理、总医院院长魏涧来到国药汉江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联系点工作交流和讲授专题党课活动,国药东风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周光涛、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带领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国药东风总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外科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和部分骨干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外科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

1.png

会上,魏涧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国药集团‘十四五’规划”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建议》的主要内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目前医疗行业的创新发展,医药市场发展的前瞻性及未来发展形势的风向标展开了分析。简要介绍了国药集团 “468”发展规划,即“医药科技研发、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贸流通、医疗卫生服务”四大核心主业,“生命健康、医养康养、医疗器械、医疗保障、医药会展、医疗美容”六大支柱产业,以及“工程技术、国际贸易、智能互联、投资融资、金融服务、基金发展、产业园区、免税业务”八大业务平台

2.png

         魏院长对外科党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学习、宣传、实践五中全会精神上贡献个人力量,再创佳绩。

3.png

       通过党课学习,我们对全会精神领会得更加系统全面,不仅学到了新的理论,也加强了党的理论对中心工作的指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集团主营业务、特色产业及未来创新发展方向,拓宽了眼界,提升了格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群策群力,上下一心,为实现公司和医院规划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