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传承长征精神,铸就中华魂

--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2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观看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一年新年贺词》开篇。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讲话催人奋进,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更加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医院的各项发展中。

1.png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一年新年贺词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贺龙之女贺晓明:传承长征精神要学做红军那样的人》,大家深刻领会到了长征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国药汉江医院各项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陈静传达了《医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遵守倡议书,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楚志平领学了《人民日报》“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文章,告诫领导干部应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仅是医务人员和医院防控办的工作,应该是全院上下共同的责任,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哨卡作用。希望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立足各自的岗位和部门职责,提前筹划并做好计划安排和行动措施。成绩只属于过去,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将来。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png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作总结发言

2021年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行医院廉洁文化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行风建设。认真践行“围绕医疗做公益、围绕健康做产业”的发展思路,努力将国药汉江医院打造成国药医疗二级综合医院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