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升级改造增“智慧” 新软件带来新速度

        2月19日,财务管理部召开“用友NC软件系统”上线培训会,财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管理部副主任胡艳主持。

1.png

用友NC软件培训学习

       培训由财务管理部报表管理会计寇昊主讲,针对用友NC软件登陆、凭证维护、凭证签字、凭证审核、凭证记账、总账关账、总账结账等操作流程逐一进行讲解。还就软件试运行以来实操过程中出现的各疑点难点、如何优化整合提升操作效率等方面逐项演示解答。培训使会计人员对用友NC软件操作有一个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为下阶段顺利切换用友财务软件做好准备,推进财务信息化项目成功上线。

2.png

用友NC操作界面讲解

未来用友财务系统将围绕总账、固定资产、财务报表、合并报表等功能模块建设,与HIS系统进行业财系统集成功能开发,聚焦“5+5”核心功能建设,围绕“会计核算一体化”和“业务财务一体化”,构建一套服务集团化财务管控、服务医院精细化管理、服务财务数字化转型的财务信息平台,切实提高医院财务管理体系的数据治理水平,以保障各项经营管控举措的落地、优化财务核算流程,全面提升财务数据治理水平与财务人员工作效率,为财务团队职能转变提供信息技术赋能。

       新年伊始,财务管理部主动适应新的管理要求,各项工作迅速推进。明晰岗位职责、保障全科一盘棋,加强集体作战能力,以精细化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