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关注】2021昂首奋进新征程 喜迎国药东风总医院骨科专家何宁常驻外一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擘画,

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

征程、新起点勠力谱写新华章,

新年伊始,

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谋篇布局,

扬帆起航!!

1.png

喜迎新年、喜迎专家

2021年1月12日

2.png

         国药东风总医院骨科专家何宁正式坐诊国药汉江医院外一科专家门诊,并开启常驻模式

3.png

何宁简介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专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外科学专业硕士,曾于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十堰市小儿骨科学会委员。从事骨科临床与教学工作20年,担任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外科学授课老师。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十堰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发表核心期刊10余篇。

擅长领域  擅长后路腰椎间盘切除、椎管减压、椎弓根钉棒系统内固定术;椎间融合技术;脊柱骨折复位内固定技术;经皮椎弓根钉技术;脊柱结核病灶清除;颈椎病的前后路手术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微创消融技术;微创介入治椎体良、恶性肿瘤;胸腰椎压缩性骨折椎体成型术;四肢骨折复位内固定技术等。

 

坐诊时间:专家门诊每周二

坐诊地点:国药汉江医院外一科专家诊室

咨询电话:0719-5375843

       乘风破浪前程广,鼎立创新步步高,国药汉江医院自划转以来回归主业、融入行业,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管理理念、学科建设、服务品质、新业态建设都取得了长足提升;秉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全院医护技24小时职守岗位。

4.png

      依托国药集团的强大后盾获得广阔平台,凭借国药东风的医联体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践行“三甲医院的服务、二甲医院的收费”的承若,目前有国药东风总医院呼吸内科专家程立、心血管内科专家何培根、骨科专家何宁常驻医院,更有肾内科、儿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骨关节科、眼科、耳鼻咽喉科数十位专家每周坐诊。

1.png

2021年

加速奔跑、逐梦一流,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

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