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健康小屋实现服务“零距离”

自汉江集团公司水力发电厂健康小屋建立以来,国药汉江医院的医护小组定期到健康小屋开展健康档案建立、健康指导、宣讲健康知识。

       5月17日,国药汉江医院派出康复科学科带头人朱启玉、康复技师杜永康、袁明强为电厂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朱启玉详细询问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认真的检查身体,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针对不同的健康问题给出相关建议及诊疗方案,同时对日常饮食、作息及生活方式的给与了详细介绍。

1.png

2.png

       康复技师杜永康、袁明强为肩腰腿疼患者现场进行了推拿、按摩等专业的康复理疗,康复理疗时还讲解了日常如何保持正确的坐姿、卧姿及简单的保健操。

3.png

        此次活动共看诊50余人次,在轻松的环境中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提高了广大职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

4.png

徐丹春  国药汉江医院康复科特聘专家,主任医师,湖北省中医药协会委员、湖北省中西结合联盟常务理事、中国水利水电医科会常务理事、中国水利水电医科会传统医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航海医学会江河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从事中医、康复工作三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中医老年病、肝胆脾胃病及颈肩腰腿疾病等的中医、康复治疗。

坐诊时间:周二、四全天、周六上午

坐诊地点:门诊综合楼二楼康复科诊室

       咨询电话:0719-5375191

5.png

朱启玉  副主任医师,康复科学科带头人,十堰市康复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成员、十堰市针灸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成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和其下疼痛委员会理事、中国针灸学会针刀产学研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十堰市针灸推拿委员会理事等。颈肩腰腿专科微创治疗专家,擅长颈、肩、腰、腿、踝等关节疼痛的中医、西医康复治疗,尤其是超声、C臂、DSA引导下神经调制微创手术、椎间盘(射频或臭氧)消融微创手术、针刀松解术等;擅长中风偏瘫、外伤截瘫等疾病的神经康复治疗;擅长风湿、内风湿治疗;擅长各种老年病、虚损体质、亚健康状态的中医康复调理治疗。

坐诊时间:周一、三、五、七全天

坐诊地点:门诊综合楼二楼康复科诊室

       咨询电话:0719-537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