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国药汉江医院2019年工作会、党建会隆重召开

4月4日,国药汉江医院2019年工作会、党建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国药医疗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经理何宏生,国药东风党委书记杨汉东,国药东风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国药东风董事会秘书、综合管理部部长华慰宗,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出席会议,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程立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杏林花开汉江梦 融入国药再起航》;副院长程立传达了国药东风2019年工作会、一届一次职代会暨先进表彰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作了题为《艰苦创业 拼搏共融 稳步推进国药汉江医院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先锋先行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国药汉江医院健康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何总、杨书记、魏院长、华总分别为重点专科,劳模文明标兵进行了颁奖;同时,大会对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做报告,审议并通过徐周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副院长舒常红宣读了大会决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就国药汉江医院工作提出重要意见。他强调,聚焦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新时代医疗人才队伍;聚焦学科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集聚人才建设,建立合理人才梯队;聚焦精细管理,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医院品牌宣传,提升医院软实力。

国药医疗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经理何宏生就国药汉江医院未来发展工作谈了几点想法和意见。他说,国药汉江医院所面临的体质机制的优势、产业资源的优势大于挑战;国药汉江医院要精诚团结、保持创业的激情,打造具有强大战斗力的事业团队; 要紧扣医疗和健康两条主线,着力实施“发展转型、经营转型、管理转型”;在医院文化的感召和激励下,做到管理认同、价值认同、使命认同;在推进医院组织机构到位的基础上,将重点建立规范化管理体系,优化运营机制,构建统一垂直、管运分离、权责对等、集中共享的发展模式。

2018已渐行渐远,2019携手共肩再出发,国药汉江医院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在“梦想、自信、坚持” 的信念引领下,以积极有为的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谋求新突破,激发新能量,实现新价值,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国药东风县域医院发展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