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迎接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市级评估复审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十堰市卫健委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市级评估复审专家组莅临国药汉江医院进行评估复审。

1.png

         首先,护理部主任冯柳以“创建老年友善医院  弘扬尊老敬老美德”为题进行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汇报。随后,评审专家组分别对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四大建设内容开展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

2.png

老年友善医院创建以来,医院全员动员根据《关于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要求,针对老年患者的流程环境、硬件服务和老年健康评估管理等方面进行完善,让整个老年友善理念贯彻就医的全过程。反馈会上得到专家组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老年友善服务、老年综合症评估等方面的细节优化建议。

       国药汉江医院将以创建老年友善医院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老年服务能力,为老年患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