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国药汉江医院就诊和探视须知

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不少市民担心:如果现在生了病,到医院住院是否存在风险?

您所担心的问题,国药汉江医院都考虑到了,

快来看看国药汉江医院的门诊就诊须知和病房探视制度吧!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维护正常的就医秩序,创造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诊患者必须做到:

1.实名就诊:即日起,门诊挂号一律实名制。门诊、住院就医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门诊病历本或其他有效证件。

2.文明就诊:进入院区必须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筛查,严禁宠物进入医院。门诊就诊时执行“一人一诊室”原则,挂号、候诊的患者,请自觉相互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3.安全就诊: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凡体温超过37.3℃、来自境外、近14天内曾去过河北、黑龙江等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疑似及高危人员有过接触者,请自觉按标识指引到“发热门诊”就诊。(中午、夜间在急诊科就诊)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需要,为确保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国药汉江医院制定了病房探视制度,对探视时间、进入病区的条件等进行了严格规定,同时从2021年1月25日起各临床科室将实行门禁管理。
病房探视管理实行限时、分时段有序探视:

探视时间:      7:00-8:00

查房、治疗时间:8:00-11:00(禁止探视)

探视时间:      11:00-12:30

病人休息时间:  12:30-15:00(禁止探视)

探视时间:      15:00-21:00

       病人休息时间:  21:00-次日7:00(禁止探视)

1.png

国药汉江医院执行病房探视管理制度的出发点是“一切为了病人”,在执行该制度过程中,希望得到丹江口市广大市民、病友及其家属理解、支持、配合,按规定时间到院探视,给患者和医护人员提供一个相对安全、舒适、安静的诊疗环境。

新冠防疫请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