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十堰市护理质量改善比赛中荣获佳绩

12月15日下午,从十堰传来喜讯,国药汉江医院在全市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选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1.png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组织,全市50余家医疗机构参与,以落实医院质量安全目标,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用科学的管理工具改善患者的健康问题,不断提升护理品质为目的比赛。国药汉江医院护理部冯柳主任接到通知后,周密部署,精心准备,选送的内三科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失效模式效应分析在肿瘤患者PICC导管维护中的应用》作品在全市43个选题项目中以第19名的成绩入围决赛。

在十堰市太和技能培训中心举行的决赛现场,我院选手主管护师王静通过PPT演示汇报,利用条形图、鱼骨图等多种形式,从质量改善主题选定到活动计划,从现状分析到目标设定,从对策实施、效果确定到计划总结与改进,突出重点、详略得当,生动地讲解了该项目在临床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我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过程及护理质量内涵,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了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及社会认可度,在工作中,我院护理团队在冯柳主任的带领下一直在探索和追求,也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并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使护理管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