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5.20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义诊活动来了

在2020年5月20日“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的益处与重要性,营造促进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儿科、麻醉科联合国药东风总医院新生儿科开展以“倡导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

义诊地点

门诊综合楼大厅

义诊现场

一、国药东风总医院新生儿科主任:陈少军教授

国药汉江医院儿科主任:王勇

儿科相关疾病义诊及健康宣教。

二、国药汉江医院麻醉科主任:姚刚

无痛分娩及剖宫产术后镇痛的优缺点、适应症。

三、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主任:谭娟

1.解读母乳喂养的优点及重要性,现场指导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

2.产前检查、孕期饮食指导、妊娠合并症、分娩知识咨询及产时准备、无痛分娩知识。

3.解读孕期相关检查资料。

 

义诊福利

1.参加义诊的孕妇,当天可免费享受产检1次、听诊胎心1次,后续可免费享受产检及听诊胎心各3次。

2.参加义诊32周以上的孕妇,当天可免费享受吸氧1次、胎心监护1次,后续可免费享受吸氧及胎心监护各2次。

3.参加义诊的宝宝,当天可免费享受给宝宝(2岁以内)洗澡1次,后续可免费享受洗澡3次。

4. 参加义诊的新生儿,当天免费经皮测黄疸1次,预约的新生儿当天未测,凭预约单到儿科门诊免费测量一次。

5.参加义诊的孕妇到我院分娩者,剖宫产术后选择术后镇痛者免费享受麻醉科无痛维护治疗2天;选择无痛分娩者产后免费享受麻醉科无痛维护治疗1天。

6.义诊当天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称体重。

 

欢迎广大孕妈妈、小宝宝前来参加活动,咨询电话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0719-5374585,国药汉江医院儿科:0719-537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