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 明初心 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7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 明初心”为主题的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会议。

1.png

机关党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方面,王智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向“2021从都国际论坛”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相关精神,强调坚持开放包容、协商合作的精神。

随后,楚志平副主任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正确认识和把握五个重大问题,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措施,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促进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赵燕琳同志领学了《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规划》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观看了视频《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歌以咏志,乐以抒怀,穿越悠悠时空,《国际歌》凝聚着深情的眷恋、澎湃的力量、难忘的场景和光明的未来,依然激励着今天的我们。

      最后,副院长舒常红强调机关党员要以身作则,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秉承诚信办院理念,发挥央企担当精神,行动起来,共同应对风险挑战!

2.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