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99年前,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如今新时代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载光辉历程,99年的历史沧桑,99年的壮丽辉煌。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

1.png

    2020年7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国药汉江医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20年新发展党员70余人参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舒常红主持。

2.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徐周明分享了一堂《学党史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九年的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光明的使者 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战疫情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六个方面回顾了党史、吸取了力量,明确了要求。

3.png

    会上程立副院长传达国药东风党委书记杨汉东在七一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国药东风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号召全体党员以国药东风七一系列活动方案中“三项活动”为载体,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向建党99周年献礼。

4.png

    邓军总会计师宣读国药国际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国药汉江医院院领导靠前指挥,凝聚全院力量,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带领全体职工逆行而上投身到抗疫的战斗中,实现零转出、零死亡、零感染、治愈率100%的救治佳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张完美的抗疫答卷!程立、郭玮、何丹、赵阳四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的殊荣,医学隔离病区、医疗管理部、急救医学科、放射科、药剂科获得抗疫先进集体的表彰。

5.png

6.png

7.png

         最后,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真情出演了抗疫情景剧《汉江战歌》,再现了抗疫战斗中可歌可涕的故事,展现了医务人员用行动书写“生命重于泰山”“一切为了人民”的珍贵历史画卷。

8.png

9.png

10.png

 11.png

         本次大会形式简短、内容厚重,所有参会者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国药汉江医院全体职工将凝集力量、抓住机遇、锐意创新,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推进国药汉江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