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6日,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作风建设从我做起”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机关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的党日活动内容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精彩妙语”的学习、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5周年视频《1432》的观看、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倪晖讲专题党课三部分组成。前两部分的内容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观看,并认真思索了作风、作为和担当之间的联系与意义。

2.png

倪晖主任讲专题党课

在讲党课的环节里,倪晖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实绩勇担当”为专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入手,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足迹,引导着支部党员追随习总书记从河北西柏坡、福建古田到贵州遵义的脚步,步入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学堂里,使大家在历史的回顾中,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党课上倪晖委员结合机关工作的性质和特点,给广大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做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持“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等五个坚持。

活动的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就机关作风建设作了主题发言,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倡议,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提升服务水平。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机关作风建设是医院作风建设的关键。机关的每一位党员都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自己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工匠精神,重实绩勇担当,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争当全院作风建设的先锋。